close
帶我走

作詞:張震嶽/蘇慧倫
 
作曲:張震嶽
 
演唱:蘇慧倫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夢境

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

喔 撫平啊 沿路的荊棘 不安的思緒

靠近我 安慰我 抱著我 就算墜落

不管什麼對錯 就帶我走



我想躲在黑夜裡

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心有多少秘密

除了你 因為你 只有你

我想暗示給你



你總是飄乎不定

像在迷宮裡尋找你出口在哪裡

越掙扎 越難懂

你可以放縱我的心



帶我出走任何角落

一種渴望飛翔的夢

抗拒不了的夢



真實感受騙不了我

越是衝動越是騷動

就牽著我的手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夢境

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

喔 撫平啊 沿路的荊棘 不安的思緒

靠近我 安慰我 抱著我 就算墜落

不管什麼對錯 就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