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陪我好久好久
願意聽我說好多好多事
願意跟我說好多好多事
不管時間距離是怎麼樣的增加
都不會改變

可是我又不擅長與人溝通,
不愉快的事,
面對面講我會控制不了情緒
又是這麼的禁不起一點態度導致的距離

有沒有那麼一件事物
碰到了可以讓人停止所有思緒
就算停了下來
腦袋也不會再被不好的雜念給包圍

可是我就是腦筋一空
什麼東西都可以湧上來的人

有沒有那麼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不迷路的待上好久好久
直到不愉快的思緒都不再跟隨著我

可是我就是一個大路痴
哪裡也去不了
又是一個害怕陌生環境的人
一定待不久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可以讓我一次把悲傷給流盡

可是我又是那麼不容易忘記悲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