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文賞,被扣五分了>"<
有空閒時間來背個琵琶行,
希望還能救回那五分.....

禮拜三晚上去面試,
她先要我自我介紹,
然後問:我能用英文跟你對話一下嗎?
我說我盡量,他用英文問了我
是否喜歡XX(我聽不懂XD),然後請問介紹我的家人,
再要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又問了公關學生會電台課業方面會如何選擇
還有你認為你有什麼優缺點,有什麼條件足以讓我們想錄取妳
好像還有很多,忘光啦XD
一結束,甚至一開始,我就知道慘了XD
禮拜五拿到"未通過"的面試結果通知單
也許有些小失落,但心中也卸了一塊石
畢竟我還有電台、學生會跟課業>"<
到時忙不過來可能也會猶豫要不要退掉..

面試完之後,去看學長姊的辯論會
反方台風較穩定,但正方感覺做了很多功課
現場選出了七位大一的同學外加小龍老師當評審
正方以5票,贏了反方的3票
話說下下禮拜還有一場

禮拜四到服務學習的地點拍介紹影片,
晚上再去聽老店頌揚的音樂會
話說校方送的紀念品真的太虛了吧= ="

禮拜五的英文新聞,
順利在2分鐘解決(每個人有3分鐘的時間)
雖然說,有忘記,還有...我的視線不知道擺在哪XD
總之,順利過關啦!!!

還有音樂欣賞報告兩個、服務學習總報告
暑假也會很忙
下學期會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