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以下問題~~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我與家人跟朋友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上好大學~~(機率???)
3.賺大錢
4.出國遊玩
5.可以說治安良好嗎?

☆點你的人是:
佩璇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熱心
2.善良
3.很努力
4.愛唱歌
5.好好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我說生日快樂囉~~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高一聖誕節卡片裡的話"跟兩次的"生日快樂"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把她當音樂點播器
(因為她唱歌很好聽咩^^)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遠離她
(寧願不見,也不要見面吵架><")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眼前,比較痛恨出這問卷的人......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跟她說學測加油囉

☆對他整體印象:
好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應該很多人會說"幼稚鬼"吧......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沉靜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無想法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順其自然囉~~(自然就是美^^)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THANK  YOU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開放10個名額,想寫請填單XD

不過要留下名字

我幫你打上去XD

應該沒人會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