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
詞:陳沒   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演唱:梁靜茹

愛情左燈右行 電影主題曲//幸福的抉擇主題曲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小可忽然想發篇推薦音樂的文章,
就在準備找音樂來PO的時候,
嘴巴念念有詞,
這個時候我的大傳細胞就開始作祟了,
覺得不記錄下來很可惜><
但,隱約記得,上次相機沒電好像沒充,
拿起相機看,電池滿格耶!
上天注定要讓小可出名的啦XD

話說...明天要期中考啊= ="

短短近30秒鐘的錄音,
我們拍了一個半小時有><
小可還是A班唯一一個在打虎裡有演出機會的><
怪不得視傳十分鐘的作業要用一個禮拜來拍,
還得三過家門而不入......


拉回正題= ="
這首歌好聽...
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