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八點,拍到今天早上七點
終於把這部片給趕完了
人的部份殺青了
蒙太奇的部份,明天再來囉~

拍完片子,小可和爸逼就各自回家了
其他組的,大多都還在繼續拍
總之,家裡只剩下我一個阿宅
九點多去補眠到十點半
然後開電腦進行阿宅生活
FB、音樂陪了我兩個小時
忽然想到我需要把RM檔的影片轉成AVI或其他WINDOWS能開的檔案
下載了一堆轉檔編輯器= =
從下午一點多搞到現在......

失敗

失敗

失敗

我都無奈了
誰可以救救我>?<

期末分鏡作業,打算寫狗●十誡
因為大一的時候朋友就傳了檔案給我
這樣我就不用為了找影片而煩惱
但......
我還沒看完過這部片,電腦也無法直接開啟它
所以還是得為了怎麼看而煩惱= =
轉檔過程中,
某個轉檔器把近兩個小時加速到20分可以看完
而且是無聲的
但這樣的狀況下,我的眼眶還是可以濕
高中老師不是說,狗狗心事把音樂抽掉,就沒有悲傷感
那所以...我是異類的意思= =?

總之,好不容易轉好擋
但是...用WINDOWS PLAYER開卻只有聲音....

好啦!!至少我把這部片看完了...((無聲+快速的狀況下= ="


下午四點多,拿著似暖非暖的暖暖包
手還是冷冷的
泡熱麥片來喝之後,手終於變暖了XD

時間來到快五點
等等去吃午晚餐= =
然後回來繼續當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