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
不過我還有幾樣東西未完成
電台節目、紙電、分鏡表、電繪作業
想對電繪老師說SORRY!! 對電繪作業說BYE!!BYE!!!!
可是好違背良心喔怎麼辦!?
是說時間來到禮拜五
對於電繪作業,不說再見也得說再見了吧 : )

人電結束了,紙電殺青了((還有後製>"<
感覺心情緩慢了一些
((悠閒的打著網誌就能猜到吧= ="

電台抽獎好久才結束,但是考完人電我們還是只去中洲廟口XD
明天
要開始狂做紙電後製和分鏡表了
然後
下禮拜一大掃除,禮拜二家聚+系辦搬家,禮拜三交作業&上台北上課
借到了筆電沒網卡,誰有網卡想要借我
我不是沒網路不行,而是要討論作業((藉口

台北上完課之後,要多留幾天玩?還是要直接衝回台南、高雄??
30.31還要回外婆家!!!
行程好滿好滿!!
2月開放預約XD
我會說:我要充日文進度= ="
((眾歐



在很急的時候好像很不適合做任何事
搞砸了很多事情
高中的聚會,我無奈了,大家不想在期末考時討論,也不想主辦= ="
我是不是太閒了才會跳出來......
結果有人不理我((淚奔
大家期末考一起結束了,不過我要繼續趕作業了,趕完作業我還有培訓
所以,你們先聚吧!!!只是時間你們自己去喬,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辦啦
已經私下約好的,等彼此忙完再說XD



另外我想說啊,不值得的東西幹麻堅持那麼久= ="
堅持再久還是不會有機會的啊
還是還在等對方昏頭的時候?
那得要體醒她一定要很清醒很清醒才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