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一直狂煩涵緯

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有時,會因為氣你的不敢面對,而口氣差了點,也謝謝你的包容

所以讓這次的仁中504小聚成功XD

還有恩菱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誠實,不會怪我問這些事,而願意跟我談心裡話

這次的聚會,是我牛年收到的第一份大禮

**********************************************************************
1月24號(小年夜)上午11點,跟惠如心玟先到後火車站等待恩菱

然後刻意提前到芙蘿,想製造很大的驚喜

跟心玟想過了好多方法,

讓恩菱躲起來或是把另外六個人的眼睛矇起來......

不過最後只選擇了,讓恩菱背對著門坐著

12點的前幾分,嘉思、雨涵、佩璇進到芙蘿了
(嘉思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做好定位後,涵緯、一怡也出現了

站在門口,真的被涵緯你的眼神給嚇到ˊˋ
((可見恩菱的背影真的很好認喔

後來馨文出現。(她剪了頭髮....我真的差點認不出來XD)




兩個小時,大家聊了很多(也吃了很多?)

也決定了後面的行程,旗津-->新崛江,而

嘉思要回去幫忙

惠如要回嘉義老家

心玟要去2手書店、手工藝品店,還要回家繼續整理東西

梓寧不想去旗津,所以回家繼續整理東西

所以先回家了。

去旗津搭輪船、看海、等待沒等到的夕陽,

吃了番薯椪、海之冰、豆腐冰(安平的好吃ˊˋ)

就搭公車前往崛江,馨文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先回去了。

晚上七點多,我家老爸來電唸人:
『天氣那麼冷,你是還要玩到多晚?還不快回來!』

謝謝恩菱,雨涵,涵緯,一怡放下掘江那邊

陪我搭捷運回到高雄火車站

道了別,他們繼續去晃光南,而我則回家....守電視、電腦XD


***********************************************************************
一早,跟母親到旗山紫竹寺拜拜,然後回大坑拜拜

見老爸摩托車鑰匙沒拔,

一時興起,跟媽媽說我要學騎車

國2時跟我媽去菜市場時打瞌睡,所以我媽把我抓到前面騎

停紅燈之後要發動,油催太多XD

我媽跟隔壁貨車的司機都被我嚇到......


所以我媽把車牽好,車子發動好,要我自己去騎.....

很順利的往前騎了一段路,到家裡附近的小廟,我想回程了ˊˋ

路太小不敢轉彎,所以用ㄌㄨ的

後來.....不會發動,跟我妹一起把車推回家XDD

還好我騎不遠ˊˋ

推到家門口,我媽傻眼

(原來我忘了按油門旁邊的一個東西ˊˋ)



中午12點多,我們又去仁武看花卉博覽會

然後,到燦坤拿我兩個月沒見的相機(我好想你ˋ^ˊ)




然後

打完網誌.....

我去補眠

各位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