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號禮拜六下午和瑋庭、騰德約了去體育館打羽毛球
好不容易人到齊了~
進去打個十分鐘
管理員跟我們說:你們要打到幾點?
下一張(熱鍵:c)以為發生什麼事


結果他繼續說:今天是不開放的唷,只是因為早上辦活動所以開著
真是.....下一張(熱鍵:c)
明明我到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打壓

不過想這麼多也沒用
只能乖乖把球拍跟球收一收
然後離開體育館

跑去九曲國小繞操場兩圈
聊聊大家的近況,
覺得陳焰應該要做個紀錄下一張(熱鍵:c)
不然他會把暱稱跟本名和人黏不起來

除了大家的近況,還有研究下一次的聚會
當然還有關餘8月21號的國中同學會(就在昨晚改期到8月18號了
對於同學會,大家都是封面.......等
你等我,我等你;就怕去了的人都不熟
不過收到延期的消息,不用等了>"<
有人要北上
有人要忙專題
所以......封面


**************************************************

8月15號禮拜天,和心玟、惠如、雨涵、涵緯,加我自己五個人XD,
因為佩璇'、一怡失聯了下一張(熱鍵:c)

從大樹出發騎著車去鳳山
出發前跟進餐廳都一直狂摳一怡跟佩璇
一怡是因為騎車所以沒辦法接電話
不過還是趕上和大家一起共進~沒有燭光的午餐
佩璇...繼續失聯狀態下一張(熱鍵:c)

午餐吃了提摩希,不知道是我10點才吃早餐還是怎樣
感覺不太合胃口XD

然後把車牽去東亞放著,買了電影票之後
搭11路公車去逛A+1.....那一排的店(忘了還有什麼下一張(熱鍵:c)



然後時間到了之後去看電影
我、玟、如看了神偷奶爸
雨、怡、緯則看了魔法師的學徒
以後我不要最後一個選擇,好兩難下一張(熱鍵:c)
而且神偷奶爸讓我無法發揮職業病
看完電影之後又繼續去逛街ˇˇ
涵緯桑今天應該很開心,因為買了包包又買了衣服XD

因為心玟家裡有事,所以跟她提前走
心玟走時說要先去鳳山大書城買個東西
還好有這行程....不然一怡的化妝水跟涵緯的眼鏡就被我帶走了下一張(熱鍵:c)
真可惜涵緯錢包拿回去了  (喂!
把東西規還物主之後,就出發回家囉XD

*****************************************************************

8月16號星期一
早上買蛋糕回家吃封面
因為我爸爸生日

下午去參加103級的迎新茶會
結束之後,有個學妹跟我說
認識你真好,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封面
回答她說:很多學長姐都很熱情壓

**************************************************************
行程滿滿的三天
接下來要繼續做宅女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