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人很好~很容易親近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好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兩年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好看啊



5:他對你好嘛?  很好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沒想過.....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第九題的寶貝情人算吧~就決定算囉  呵呵!!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沒有人希望有人與自己為敵

所以~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行了吧??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佩璇、惠如、心玟、嘉思,雨涵等~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很開心8個月過後,有看見妳回來

妳的改變,我看見了,也很替妳高興



現在的妳 不管上哪一科都很認真
(每次經過都稍稍的注意妳~呵呵)

就連之前不喜歡的數學妳也會很認真的自己去解

倘若不會還會去問老師

(那天中午在跟妳說話時  妳有跟你們數學老師說

"老師,剛剛哪兩題我解出來了"   我是從這裡面猜的啦~)



in short   ~很開心能認識妳

很開心能在與你做ㄧ年的同學

既使不是同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