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考的不是很理想
雖然英文、歷史好不容易又及格了
但卻也是唯一及格的兩科@@


下次月考的地理範圍比這次大
這次考那麼糟~下次......


還有我的應用文......竟然劃卡錯誤
據說應用文是上次的小考成績與此次段考加總除以2
上次我也才60,這次月考考了60.2
卻出現畫卡錯誤

數學~原本就沒有很好
但有一題    我本來算對
卻又因老師所寫的""標準差的定義""
重新去算一次    而變成了錯的答案 
昨天的某節課
心玟幫我試著算算看往後我必須考幾分才能安全過關
算出來的成績竟然是...73分
打從我進入仁武    月考最高分也才51分
連60都沒有過       更何況是73......



總之~努力囉~
(希望我做的到......)
相信人定勝天??(對於數學......很難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