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當活動總召
有好多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身旁的人幫忙
11/19的活動,很順利地進行著
也很順利的結束了


短短一週的宣傳期
只是還是能吸引到4.5百人
看到人從門口排到中間電梯去
真的很開心XD


謝謝小胖跟老大還有軒一直陪我想細節的東西
還有藥丸,大忙之間還接下副召
均皓幫我弄資料
還有嘎嘎、雅萍、小瑋、小波、阿賢。。。。。。
好多人囉~

不打了XD


只是還是得說聲抱歉
因為忙,所以常常把事情丟給你們,或者需要你們提醒我
因為頓,所以常常落東落西的
因為急,所以有時候會有脾氣上來
可是你們還是很耐心的陪我、幫我把事情做好
真的很謝謝>"<


很高興人生的第一個活動
順利落幕了
而我也正式踏上成年人的路途上
(謎之音:這有關聯嗎?
是沒有關聯,只是兩件事一起發生
很令人開心咩XD


12點整的煙火,很美、很感動
這禮物很特別
謝謝
還有~
很像小孩子的小黑
心情不曉得恢復得如何的嘉思
明明自己很孩子氣,又常說我是小孩的雨涵
以上三位傳來的簡訊

還有室友欣琪、小C



到此為止
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