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0歲了,有點低調又有點不低調

凌晨12點還沒到,祝賀的煙火就在天空綻放了
接下來是來自高中同學的簡訊祝福

下午上完課,回中洲廟口和媽媽一起吃晚飯
晚上,室友們加建洲和小郭的驚喜與祝福

再來陸陸續續還有幾個高中同學的簡訊
還有禮拜一軒補的生日快樂歌,皓子補的蛋糕,小波補的生日快樂


禮拜六日的探索營
試著放開自己的心
所以在晚上跑去敲房間留資料發名片XD
只是我還做的不夠好
但是我知道我有成長


猜猜我是誰,讓我很快的記住第三小隊的夥伴((至少都知道名字了XD
獨木橋,除了信任,還有默契
高牆,沒有夥伴們的幫助,還有對夥伴們的信任,一個人肯定過不了
倒V鋼索,必須完全信任對方,才能順利通過吧
蜘蛛網,一樣是信任

還有好多一起完成的事

4天3夜的98社研
2天1夜的探索營

過程雖都是短暫的
但卻得到許多永恆的事物
經驗、朋友
這些會陪著我,一直走下去
希望這次,可以支撐著很久
不會像上次一樣,讓自己走進迷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