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台排班出來了,八月獲取大大的自由XD
不過九月初還真多事= ="
9/1-9/4社團研習營
9/5宿舍關懷
9/.6.9/7電台值班 

不想一個人住那麼大棟房子= ="
來回一天車錢又破150
有沒有人想去台南住個三天兩夜^^" ((可是會被我拋棄5-8個小時>"<

7/22一早跑去大樹國小操場看日蝕
護具是:雨傘、落葉
太陽公公發出的光芒好刺眼>"<
幸運的拍到了一個圓圓缺了一角的像
但,是月亮還太陽或是其他
是個大謎語= ="

今天吃完晚餐,又去國小操場運動
回來休息一下,又開始做蠢事
大夏天抱著我妹那隻毛絨絨的大熊熊= ="

回到高雄之後.....
運動量更大
吃的更加清淡
體力......更差= =" ((還是我本來就這麼容易累啊..

我的五十音,只背了十五個音
還不熟= ="


未來的一個月

要乖乖背日文
乖乖整理東西(不然三個月後,我可回不了高雄打理= ="
還要乖乖虐待自己的心靈(看恐怖片...
還要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肝
因為開學後,它會很受傷
所以,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