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8wiZSMbZA

王心凌--不哭
 作詞:吳本緯
作曲:秀智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 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NA ~ ~ ~
 
**************************************************************************
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好
美樂加油的劇情一整個也很搭

是一首,可以讓人感動的歌

相信每個遇到「結束」的人
都會有如此的心情
會思考當初那些自以為的執著
才發現,其實這些執著,只是自殘

告訴自己,要忍住不哭
但是在那同時,眼淚卻又會不爭氣的流下

會有誰能真的忍住眼淚呢
不管故事是否正是進行過
曾經開始,面對結束,總會不捨

但,也沒誰能真正遺忘那些痛
所以只能,用眼淚來洗淡那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