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好的行程全亂了,
因為我沒有排好,沒有說清楚,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室友美慧.小可還有嘎嘎.雅萍也感到很抱歉>"<
再謝謝阿群陪了我那麼長的時間

下午回高雄前在中洲車站那個認出我的學弟
也感謝你
我知道我們的宿舍關懷是成功的
不過......
我是代表學生會去的,不是熱音社...
但我是大傳系的學姊沒錯啦!!  (我是任性出名的  你當心點XD
另外,你是什麼科系的?叫啥名字?
我不知道>"<
下次再見到我記得做個自我介紹啊XD

排滿滿的行程,變成了「漫遊」
也還好因為全亂了套
在這個敏感月份能在晚上六點到家
讓媽媽也放個心

整理東西有好多感觸
今天的漫遊有些小無奈
但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只是..車真的騎慢一點>"<

偷閒上線
繼續打包行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