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這學期開學至今第三次
回家!!!
((發瘋了= ="

明明早上九點要去電台值班的人
現在還在高雄......
而且禮拜一還有作業要交
我的書丟台南耶>"<

本來想說禮拜天回去再寫
可是媽媽問我要不要多留一晚
當然很開心的說要啦!!!

但是代價是
我要五點半起床
六點出門坐車回台南


可是能待在家裡久一點
一切都無所謂了XD



難得我跟妹妹搶東西
她會讓我
雖然還是跟我搶一半= ="

什麼都沒做,家人就說我變白了
冬天還要繼續白下去XD
夏天= =希望不會變黑

總而言之,就是回到家裡很開心,壓力瞬間蒸發
只是想到那70個小時與週末,壓力又出現了
週末不能佔用到,那個我九月就申請了= =審核也過了
而且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取消
如果真的需要走到取消那一步
怎麼跟媽咪說....
一切只能 

再說吧!!

海派甜心好好看,雖然我只看過第二次
星光大道的新制度我明白了XD((對涵緯說的

Everything will be okey!?
身旁的人請放心,單身還是可以很幸福!!所以請不要再問我= ="

最近一直在思考,我答應了家人和很多朋友說會好好照顧自己
但我做了多少?

COME BACK
回家真的很開心
吃頓飯吃到肚子笑得很痛
不流利的台語還好只維持了一晚

我剩下四個多小時可以睡覺
大家晚安了
高雄晚安
五個小時後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